介紹目前網路上一些不錯的商品,如果朋友們有興趣,可以自行點進去購買,筱莫有ivip跟gomy的會員資格,如果你對網路銷售也有興趣,歡迎加入也可多跟我討論唷。

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跟您談談關於收入的部分

請容許我不厭其煩的提醒您,我們經營的是“網路消費通路”,所以我們集合的是“消費”的力量,如果您在茲念茲的是如何將商品“賣”給別人,您可能會經營的事倍功半、相當辛苦!

也許您會有不知道該買什麼的疑問,換個角度想,當您走進SOGO百貨,也不一定每次都會提大包小包出來,不是嗎?但是,SOGO不會因此倒閉,因為很多人會去買。同樣的道理,如果這將近20家供應商是沒有市場性的電子商務體,早在他們與我們合作前就應該倒了,因為沒人要買,但事實是這些供應商都是賺錢且成功的。我必須和您分享的是:賺錢的關鍵在市場的需求、不是個人的喜好!

另一個角度來看,假設您是一位高大魁武的男士,如果有一個機會讓您“無條件”就可以代理「華歌爾」(女性內衣知名品牌)在台灣的權利,您想您會不會發財?當然是肯定的,因為有很多人要穿!但,您需要穿嗎?可是我絕對相信華歌爾的老闆不論是男還是女,他(她)一定會自己常試看看,因為他(她)是“老闆”。

我們不可能要您買一堆沒有用的東西,但如果是您不願意嘗試購物,那絕對是您的損失!我們的供應商橫跨各個領域,而且陸續在增加中,商品品項何只一萬、二萬種,簡直多到連我們自己都算不清! 試問:您有買過書嗎?那為什麼不試試看在自己的網站買呢?想想看,當您努力累積出一票會員,卻沒有人有購物的習慣,那麼您的通路是空的,因為沒有消費力!追根究底就是您自己並沒有嘗試購物、甚至養成習慣。

若從紅利的角度來看,我們的初衷也不是要您成為銷售高手,因為我們並沒有定下高額的業績壓力,我們希望在人人可為的消費行為下,都可以輕鬆的經營自己的事業(領取所有獎金的資格只有1000PV),因為消費絕對比銷售容易宣傳、容易被接受。

說到紅利制度,您對於這個部分有清楚的了解嗎?如果您不清楚,請務必請您的推薦人或是密切注意我們的課程公告。我在此就關鍵的幾點提醒您注意:

一、 平衡獎金&直營獎金

當您加入一陣子後,在您的“資訊管理中心”的“獎金資訊”一定會開始增加左右區的點數,即便您都還沒有推薦,也有可能增加!因為我們採取「雙區加盟、無限累積」的方式,所以您的推薦人或是上手群很有可能將經紀商排到您的組織內,這也充分的表現出我們的互助精神。

但是很多人開始專注在“數字”的變化,而忘記了“人”的傳承!其實iVIP獎金制度中最大的威力在直營獎金,配合我們的“經營管理表格”中的“直營店輔導進度表”來看,讓您的直營店能獨立最多只要三個月的傳承與陪同,假設三個月後您的直營店平衡獎金有30000元,您便領30000元的直營獎金,如此多傳承幾位,要挑戰高收入便不是夢想,你管他在左區還是右區?!

所以我們的精神是強調“傳承”,而我的工作就是協助您儘早財務獨立,請您務必與公司配合,落實自我的“經營管理表格”,招集您的組織參與虛擬與實體的訓練。想想看,如果iVIP有方法幫您在三個月後每月多2~3萬收入,一年後每月達10萬以上的持續收入,您是不是該主動參與、配合計畫的執行呢?

二、 EZ-up 輕鬆陞

在iVIP並沒有複雜的階級制度、層層考核,只要您願意,很快的您會成為最高階並擁有最優厚的獎金資格,所以我們設計了EZ-up。您只要在加盟日算起30天內成功推薦兩位經紀商,您就成為我們的“大循環”經紀商。您成為大循環的速度也會影響著您的組織成長,愈快達到大循環,您推薦的經營者自然有樣學樣,反之亦然!您是火車頭,所以,一定要帶頭學習喔 !

當您了解紅利的精神後,當務之急就是確定自己的定位。很多人認為,不是應該趕緊推薦嗎?我們要知道,現在是“知識經濟”的時代,重視的是資訊的可用性與準確度,尤其是訊息的提供者用什麼立場來傳播。我相信您一定希望推薦到很優秀、又自動自發的人,但是換個角度,如果您是優秀且自動的人才,您會與什麼樣的人合作呢?

如果是我,我不一定要選擇最優秀的人,但是我一定不會選擇意志不堅、游移不定的人。問問自己,您用什麼眼光看待iVIP呢?您憑什麼讓其他人與您共創大業呢?您現在需要的是明確的自我定位! 在“經營管理表格”中,有“經營會議-事業目標定位表”,這就是協助您定位的工具。我們都必須團隊合作,所以請找您的推薦人為您開經營會議,讓能幫助您的人知道您的經營意向,請您務必準備好六項前置作業後,請推薦人協助您確認接著的9大問題,並具體承諾。若找不到人協助您,我會樂意協助您的。

沒有留言: